top of page

受惠機構

runourcity.png

RunOurCity Foundation Limited 

由「全城街馬」以同一機構名稱命名的基金會 – RunOurCity Foundation Limited是一所本地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,以推廣跑步活動去幫助弱勢社群,建立和諧及共融的社會。當中的慈善項目「街跑少年」跑步訓練計劃,提供專業訓練,以助青少年完成10公里跑步目標,計劃推行至今已幫助超過14,000名青少年,令他們藉著長跑訓練而對長跑運動產生興趣、強身健體。

RunOurCity Foundation Limited 現在計劃跑出社區,幫助更多弱勢社群,如特殊人士、婦女團體等,讓更多人可感受街跑帶來的正面影響。

​你的支持可以讓「全城街馬」為有特殊學習需要(SEN)青少年提供合適的資源及機會!

 

「全城街馬」相信「跑.改變生命! 」,更希望以生命影響生命! 我們希望以跑步建構一個平台為SEN學生提供支援。透過有系統性跑步訓練及聚焦小組,提供一個關愛共融的環境,讓SEN學生學習自我調節能力,提升他們於執行、學習、社交及情緒管理上的能力,改善症狀,甚或可以減少對藥物依賴。更重要是幫助他們建立自信,發揮潛能。

st-james.png

聖雅各福群會由聖公會何明華會督及熱心人士於1949年創辦,最初於石水渠街北帝廟的一個偏廳開始兒童工作。發展至今,福群會在全港有96個服務點;截至2023年9月,本會職員超過1,900人,為不同地區人士提供服務。2022-2023年度,聖雅各福群會服務超過323萬人次;服務對象包括幼兒、學童、青少年、成年人、家庭、長者及復康人士等。福群會提供多元化服務,由社區支援至院舍照顧,以配合不同人士的需要。

 

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與聖雅各福群會於2021年開始攜手合作,推出「中銀人壽小財智編程師」計劃,資助基層小學生參與STEAM課程。至2026年,受惠學生總數將達789人。

 

計劃糅合理財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,透過舉辦校內編程工作坊及學生體驗日,令基層小學生能加強認識未來發展需要的能力,包括編程、邏輯、創意、溝通技巧、解難及決策能力。

wave-bg2.jpg
bottom of page